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躲避感應線圈免費停車5月 6旬翁認罪賠償換不起訴

2019/02/20 22:51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又有男子鑽停車場漏洞!

去年7月至11月間,62歲羅姓老翁把汽車開進新北市板橋區一處無人管理停車場,為節省停車費,進場時刻意避免壓到感應線圈,致使自動收費設備無法感應計時收費,詐得3萬2700元,事後停車場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,報警提告。

羅翁到案後坦承貪小便宜,供稱平日將汽車停放在路邊,因停車格鄰近無人管理停車場,但停車場客戶停車時常停不好,撞到分隔水泥磚,致使水泥磚移位,影響他停車,讓他無法停免收費車位,因此不爽停進停車場,車輛開進時,輪胎刻意避開輪胎壓輾升降板,讓自動收費設備無法感應計時收費,換取免費停車。

庭訊時,羅翁與停車場業者達成和解賠償,檢方考量羅翁認罪且深表悔悟,並經業者同意,因此予以職權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