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慎入!工人失足遭鋼筋穿頭 左臉頰入右耳出連醫師都驚呆

一名工人在協助鑽探打樁作業時,不慎摔落,鋼筋直接從左臉頰插入,貫穿頭部,穿出右耳上方。(中央社)

一名工人在協助鑽探打樁作業時,不慎摔落,鋼筋直接從左臉頰插入,貫穿頭部,穿出右耳上方。(中央社)

2019/02/14 16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苗栗縣三義鄉驚傳一起工安意外,一名工人在協助鑽探打樁作業時,不慎摔落,鋼筋直接從左臉頰插入,貫穿頭部,穿出右耳上方,所幸男子生命跡象穩定,送醫搶救中。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三義鄉一處新建休閒農場水土保持計畫工地驚傳工安意外,今(14日)接近中午時,一名37歲鄔姓男子在協助鑽探打樁作業時,不慎失足從約2公尺高的機具工作架上摔落,頭部遭下方界樁孔位的鋼筋貫穿,連人帶鋼筋送往苗栗市大千醫院搶救。

由於長約1公尺的鋼筋從左臉插入後,穿出右耳上方相當駭人,連醫師見狀都驚呼,在搶救前還先出動消防局破壞器材支援將鋼筋截斷,才能進行後續治療,所幸目前男子生命跡象穩定,詳細意外過程及原因都有待調查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