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爆健身辣妹「性騷擾男教練」 她臉書PO文已報案

健身網紅艾瑪日前爆料,曾在健身房當教練時「前面2個小時是訓練,後面8個小時是在掃地」。(圖翻攝自YouTube)

健身網紅艾瑪日前爆料,曾在健身房當教練時「前面2個小時是訓練,後面8個小時是在掃地」。(圖翻攝自YouTube)

2019/02/05 18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健身網紅艾瑪日前在YouTube頻道談自己如何成為健身教練,卻說曾在健身房當教練時「前面2個小時是訓練,後面8個小時是在掃地」,引起前雇主「館長」陳之漢不滿,爆料艾瑪在別的健身房性騷擾男教練,艾瑪則在臉書PO出報案三聯單,但並未說是針對誰。

館長在直播中爆料,艾瑪到其他健身房工作後,摸男生教練被告性騷擾,結果被踢出來,「人家男教練有女朋友」,結果產生法律糾紛。

至於掃地話題,館長駁斥「自打嘴巴」,他說他們的員工就是要清潔打掃,簽約也有合約書,質疑艾瑪知道為什麼還要簽。館長說,跟在他身邊的人當初都跪在地上擦地,包括館長本人也是一樣。

艾瑪在臉書表示,「因莫須有的事情,收到好多親朋好友關心,已經報警提告 謝謝大家關心」,她還說「對女人而言,清白的名節比性命還重要」,但並未指明是告誰。

「館長」陳之漢。(翻攝自臉書)

「館長」陳之漢。(翻攝自臉書)

健身網紅艾瑪。(翻攝自臉書)

健身網紅艾瑪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