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父崩潰哭號「他人生才剛開始」 網友鼻酸喊:酒駕判死!

台中酒駕累犯陳瑞盈(左2)移送法辦時,彭姓男大生的父親(右2)激動指責他「喝酒還出來害人」、「敗類、害人精」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台中酒駕累犯陳瑞盈(左2)移送法辦時,彭姓男大生的父親(右2)激動指責他「喝酒還出來害人」、「敗類、害人精」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2019/02/02 22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酒駕累犯、台中市男子陳瑞盈,今天凌晨酒後開車返回台中,行經大里國光路2段時逆向近1公里,先後撞上彭姓男大生、鄭姓女騎士,造成2人慘死。彭父在警局情緒崩潰,不斷哭號「我兒子剛成年而已,他的人生才剛開始」,讓網友看了既難過又憤怒,各社群網站都出現網友洗板要求「酒駕判死」。

今天清晨4時許,陳瑞盈在大里國光路2段,酒駕逆向近1公里,撞上彭姓男大生、鄭姓女騎士,造成2人慘死,首當其衝被撞的彭男傷痕累累,左腳踝斷肢、全身多處骨折,且頭部有明顯外傷,到院前已無生命徵象。據悉父子倆稍早前才一起去參加公司尾牙,沒想到短短幾小時後,就發生慘劇。

彭父到警局時情緒崩潰,痛哭哀嚎「敗類阿真的敗類,我兒子才剛成年而已,人生才開始,你就把他撞沒了」!彭父也沉痛的向媒體表示,「逆向行駛誰躲得掉啊?我的孩子多痛苦啊,受到多大驚嚇啊」、「建議政府對這種不定時炸彈嚴加懲處」。晚間見到陳嫌步出警局後,彭父情緒再度失控,上前哭喊「你為什麼要出來害人啊!你為什麼喝完酒還開車!」陳男家屬在警局中,見彭父傷心至極,也愧疚上前道歉,不過朋父僅表示「我知道了」,不願多談。

見到彭父悲痛欲絕的反應,網友也紛紛在社群網站留言表示「應該加重刑責」、「為什麼都不是酒駕的人死!」「看了真的好難過...」、「他爸爸真的好傷心、好傷心啊」、「請法官判死!」「該死的不死,不該死的死...」、「支持死刑」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台中一名陳姓男子,今天凌晨酒駕逆向,在大里國光路2段連撞8車,造成2名騎士慘死,現場一片混亂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台中一名陳姓男子,今天凌晨酒駕逆向,在大里國光路2段連撞8車,造成2名騎士慘死,現場一片混亂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