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留紙條說要闖事業 1年後卻成了白骨

1名男子去年在復興山區發現白骨。(記者許倬勛翻攝)

1名男子去年在復興山區發現白骨。(記者許倬勛翻攝)

2019/02/01 14:25

[記者許倬勛/桃園報導]1名住在桃市復興區的許姓男子,去年底到山區勘察用水管路時,瞥見樹上留有繩索,近看赫然發現樹下散落著白骨,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推測為男子上吊身亡,由於現場未留有證件、遺書,難指認出身分,遺體遲無法入土為安,但大溪警方鍥而不捨,長期持續追蹤調查,終於過年前夕確認往生者身分,讓分隔陰陽兩地的家人再度團圓。

由於死者被發現時,只剩下白骨無法比對指紋,警方公布DNA也無人認領,一直安奉在殯儀館內,事隔近1年,大溪警分局長興派出所員警蘇俞勳依舊積極查訪、比對,近日聽聞轄區內有民眾稱56歲的姪子在去年清明節後就失蹤,一直不知道家人的下落,蘇俞勳主動到八德尋訪該名尚姓失蹤者的妹妹,表示哥哥當時留下紙條說要去外地投資,卻從此一去不返。

尚家人難接受親人已逝的消息,經員警苦口婆心勸說,最後才同意進行DNA鑑定,無奈尚女的父母皆過世,仍缺1位旁系血親比對,蘇透過鑑識組協助,通知高雄的員警幫忙採集到尚女哥哥的指紋,經比對結果證實死者正是尚女失聯的哥哥。

尚女說,冥冥中好像自有安排,哥哥選在過年前夕通知家人,似乎想回家團圓重享天倫之樂,雖然一時半刻難消化至親自戕的悲痛,但很感謝警方的鼎力相助,讓分隔兩地的親人能再次團圓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