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良心!開跑車撞人命危不賠 被害人媽媽下跪泣求

被害人母親向王男下跪,抱著王男大腿泣求賠償,畫面令人不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被害人母親向王男下跪,抱著王男大腿泣求賠償,畫面令人不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爆料公社)

2019/01/28 22:46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黃姓網友今天(28日)於臉書「爆料公社」中指控,王姓男子在4年前,駕駛跑車於台中市撞上她的姪女,被害人一度因顱內出血命危,法院認定王男必須承擔全部的過失責任,王男卻只願每月分期付款5000元賠償,之後食言而肥拒賠,網友指控肇事者過著買車吃大餐的優渥生活,姪女的母親甚至下跪、抱著王男的腿哭泣請求賠償,至今對方仍分文未賠,引來網友大為撻伐,更有網友主張私刑正義,公布王男住址。

黃姓網友撰文,聲稱2015年1月11日早上5時許,她的姪女上班步行經台中市福康路口、台灣大道四段行人穿越道,被王男駕駛的改裝跑車撞飛,顱内出血、腦中線偏移而一度命危,現在仍有腦血管疾病後遺症,法院判定王男有全部過失責任賠償,王男在2017年2月22日與3月14日,於法院訴訟中聲明,他願意分期每月5000元支付賠償,之後卻不願意賠償,承辦法官親自於同年3月23日主持協商庭,王男仍不肯賠償。

之後,被害人家屬到王男住處觀察,也曾在其住處前舉牌抗議,發現王男從事油漆工作,每天工資2500元左右,21歲就有能力購新車,還花得起改裝車子的費用等開銷,經濟能力很優渥,王男與家人擁有日製三菱不同款兩輛休旅車、一輛改製跑車(即肇事車)與4輛機車,還於2017年10月又買入一輛休旅車。被害人家屬還看見,王男與家人常吃喝玩樂享用大餐,2018年1月25日開庭之後,就開車到外享用晚餐,至深夜10時才回家,也時常在臉書炫耀全家人閒情逸致到處遊山玩水、吃喝玩樂在外住宿等畫面。

黃姓網友還說,其姪女一家人,因為王男這一撞陷入悲慘生活,姪女人生受影響,父親憂心過度、心神不濟,2015年8月12日維修颱風損壞的設備,因恍神觸電死亡,哭斷腸的母親孤苦無依,只好下跪苦苦哀求王男賠償,但這4年來,王男分文不賠,卻又口口聲聲說願意賠,「没有說不賠償」卻一再降低分期付款金額,從5000元改為3000元,再改為2000元,「如此的無賴,使被害人飽受折磨」。

部分網友認為,如果法律拿此人沒辦法,如果司法正義不符合民意,最好的方式,就是私刑正義,另有網友建議說,如果有人受傷,就不要急著撤銷告訴,可以提出刑事附帶民事賠償,對自己才有保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