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北年前破「長青族賭場」 逮8人逾600歲!

警方查獲賭客及賭資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警方查獲賭客及賭資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9/01/28 20:37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三峽警方前天下午在白雞山區一處民宅內,破獲一處地點隱密的四色牌賭場,除查扣賭資880元、抽頭金300元及賭具四色牌20多副,並當場代回屋主、主持人及6名賭客,經清查身份赫見8人年齡總合近600歲,是名副其實的「長青族賭場」。

三峽警方表示,本月份陸續接獲檢舉,指白雞路山區疑有民宅聚賭,但因報案人敘述不清,派員三度查訪鄰近民宅及豬圈均未發現,直至26日當天下午才找到由蔡姓、邱姓夫妻檔經營的隱密賭場。

警方包圍現場後破門而入,除逮捕蔡男、邱女外並查獲6名賭客,其中最年長者已逾84歲高齡,8人年紀相加後竟然將近600歲,且多數都有賭博前科,主持人及賭客警訊時皆供稱,玩四色牌純粹是日常聯誼,全案訊後依賭博罪及違返社維法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