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耳洞弟3條通假冒哥趴趴走 遇上高市保大特警GG了

耳洞弟3條通假冒哥身分趴趴走,遇上高市保大特警被識破,押解屏東地檢署歸案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耳洞弟3條通假冒哥身分趴趴走,遇上高市保大特警被識破,押解屏東地檢署歸案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2019/01/28 19:27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詐欺、竊盜、公共危險「3條通」的夏姓通緝犯,熟記哥哥的身分證資料應付警方攔檢,似乎無往不利,原來2兄弟外貌酷似,但遇上高市保大特警還是難遁形,警方從耳洞、右眉疤認出,戳破夏謊言,今午訊後將他押解屏東地檢署歸案。

保安大隊特勤警組施建安等3員,今天凌晨近1點執行熱區熱點巡邏,巡經前金區七賢路與自立路口,發現自小客駕駛夏男(22歲)未繫安全帶,上前攔查,駕駛相當配合警方檢查,警方意外在駕駛座置物盒找到含有K他命殘渣罐。

夏嫌竟相當鎭定配合警方帶返隊部偵辦,核對身分時,竟回報長相和他神似的哥哥,警方以M-POLICE仔細核對後,發現夏嫌右眉有一抹傷痕,耳洞也與被通緝的弟弟一模一樣,面對警方越來越多的懷疑,夏嫌神情卻越顯緊張,保大準備對他採驗指紋比對,確認夏嫌就是「3條通」的弟弟,企圖以哥哥身分應訊。

夏嫌表示自己待業中,除了持有三級毒品殘渣罐須依法裁罰外,另還分別遭高雄、屏東、彰化等地檢各依公共危險、詐欺及竊盜等通緝,其中屏東地檢詐欺遭判刑1年6個月,其餘案件仍在審理中。

他不諱言,之前都以他親哥哥的身分蒙騙警方,所以才敢大膽的繼續開著名車上路趴趴走,沒想到這次竟因特徵遭警方破解而露餡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刑警大隊裁罰,另分別解送高雄、屏東、彰化等地檢歸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