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國勇慰勉觀宏破案人員 強調過年繼續追捕脫逃旅客

內政部長徐國勇(左4)慰勉觀宏破案人員,強調過年繼續追捕脫逃旅客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內政部長徐國勇(左4)慰勉觀宏破案人員,強調過年繼續追捕脫逃旅客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2019/01/26 21:25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內政部長徐國勇今晚特地南下高雄,前往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,為辛苦追緝「觀宏專案」148名脫團越南旅客,頒發3萬加菜金,透露過年期間仍會持續追捕在逃旅客,特別代表總統和院長向專案人員慰勞、感謝。

徐國勇表示,此次觀宏專案一次脫逃148名越南旅客,以合法掩護非法,入境後陸續集體脫團,假觀光打工真賣淫,移民署全力查緝,還剩59人未回籠,內政部有相當把握,會在最快時間內全部查緝到案。

徐國勇強調追查過程,發現人蛇集團介入其中,從緝獲脫逃旅客中,發現還有其他人蛇的重要線索,將會持續發展並查緝,使人蛇仲介等不法集團無所遁逃;據了解,至少還有2個人蛇集團幕後指揮、操控。

是否限期移民署全部抓回在逃旅客?徐國勇強調,限期破案概念可當參考指標或壓力,但有時不一定會有正向效果,尤其還要向上追查、發展,有時不能過於急切,反斷了線,況且,他要求移民署長邱豐光一上任,在兩週內要逮回半數脫團旅客,邱署長也達成任務。

徐國勇親口呼籲,希望在逃的59名越南旅客趕快投案,因為越南的過年和台灣一樣,還有機會迅速遣返與家人團聚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