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冷自撞路旁小貨車 騎士傷重不治

機車撞路旁停車的小貨車,因撞擊猛烈,機車車頭幾乎全毀,騎士送醫不治。(記者黃淑莉翻攝)

機車撞路旁停車的小貨車,因撞擊猛烈,機車車頭幾乎全毀,騎士送醫不治。(記者黃淑莉翻攝)

2019/01/26 19:12

[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]這幾天雲林地區日夜溫差超過10度,沿海地區縣道164線水林土厝段前天晚上發生機車自撞路旁臨停小貨車,49歲騎士送醫不治。

北港警分局前天晚上8點左右接獲報案,指164線水林土厝段發生機車撞小貨車意外,員警到現場,機車因撞擊力道猛烈,車頭、車殼明顯破裂,吳姓騎士受傷送醫急救,創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

前天早上在口湖也發生機車擦撞意外,其中一名騎士因未戴安全帽,頭部重挫傷重不治,北港警分局表示,2件事故的肇事責任,檢警單位還要做進一步釐清。

北港警分局分析,2起事故主因是未注意車前狀態,因此,針對高肇事路口的發生熱點及時間,連續編排巡邏守望防制勤務及取締危險駕駛大執法,以有效防制肇事。

北港警方再次呼籲駕駛人,上路時應保持身心狀態良好,若感覺有點疲倦或有睡意時不要再繼續駕駛,最好找個安全地方休息,勿疲勞駕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