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尾牙男客頭槌襲胸!女舞者胸骨錯位 控工作人員冷眼旁觀

戴女(中)在臉書上出示驗傷單(右),說明傷勢,同時也出示案發後對話內容(左)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戴女(中)在臉書上出示驗傷單(右),說明傷勢,同時也出示案發後對話內容(左)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9/01/24 18:46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30歲戴姓女舞者在臉書上爆料,日前透過行銷公司承接新北市一間水果行的尾牙活動,卻遭到近10名賓客包圍,一名男客人還用頭撞傷她胸口,主持人及現場工作人員竟冷眼旁觀,造成她胸骨錯位,需要休養3到6個月,戴女並未提告,僅在臉書上要求行銷公司公開道歉,行銷公司的連姓老闆今天到警局表示已經透過臉書道歉,並與戴女協商賠償事宜。

行銷公司老闆:已透過臉書道歉

警方網巡發現戴女貼文後介入調查,極速藝陣行銷公司44歲連姓老闆承接某水果行位於三重重新路一段活動中心的尾牙活動,本月20日,共有女主持人、樂師及包含戴女在內的3名互動型舞者到場演出,戴女表演時,近10名男客仗著酒意,將其中一名男子壓在椅子上潑濕,並將戴女強壓在男子身上,其他人抓著男子頭部猛力撞擊戴女胸口。

戴女在臉書指控,事發當下,沒有任何一名工作人員上前制止,主持人更叫她再返回活動現場,戴女無法忍受,穿上衣服直接離開,在臉書貼文:「最沒尊嚴的一晚」,並陸續貼文出示驗傷單,表示自己胸骨錯位,需要休養3到6個月,起初說自己只賺到100元小費,隨後改口底薪2000元加上小費,共賺了6000多元。

戴女也在臉書上公開女主持人臉書,抨擊女主持人不會保護舞者,反而不斷叫要她回到喝醉的男客中,連姓老闆還在臉書留言聲稱自己無辜。而女主持人則在臉書說,案發當下相當熱鬧,很多客人聚集,根本看不到戴女被男客撞傷,見戴女臉色有異,頻頻詢問卻得不到回應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

想和解賠償醫藥費、給紅包壓驚

連姓老闆今天也出面回說應,女主持人看到客人要給小費,為了替舞者多賺點小費,才會叫戴女再回到活動現場,整個過程不到3分鐘,得知戴女受傷後也主動聯繫關心,原本預定今天晚間要跟戴女和解,賠償醫藥費及給紅包壓驚,但戴女不接電話、不回訊息,透過戴女友人也聯繫不上。

警方說,目前戴女並未報案提告傷害,今天先通知連姓老闆及現場相關工作人員到案說明,釐清事發經過,但戴女向公司要求工作期間不准拍照錄影,因此未留下相關證據,戴女也始終不願接警方電話,確切案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。

相關影音

戴女在臉書上出示案發後的對話內容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戴女在臉書上出示案發後的對話內容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行銷公司在臉書上紀錄該場尾牙活動過程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行銷公司在臉書上紀錄該場尾牙活動過程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戴女在臉書上說明事發經過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戴女在臉書上說明事發經過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連姓老闆今天出面說明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連姓老闆今天出面說明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