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戀布萊德彼特?台灣女影迷得知真相心碎

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最近傳出與影星莎莉賽隆熱戀。(路透)

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最近傳出與影星莎莉賽隆熱戀。(路透)

2019/01/23 19:11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最近才傳出與影星莎莉賽隆熱戀,居然劈腿跟台灣女影迷談網戀?原來是詐騙集團用「小布」帥照開IG帳號,南投縣有女子受騙,先後匯了近萬元美金欲幫他代收包裹,直到第2次匯款銀行通知該帳號是警示帳號,她才知道一切攏是假。

南投縣這位40歲的未婚女子,是「小布」的影迷,去年追蹤其的IG並用英文留言,「小布」都有回應,後來兩人熟稔也有淡淡情愫,「小布」即透露自己遭遇的困擾事,原來與保安公司發生糾紛,後來更請求女子幫他忙,看能否幫收一個內有美金的包裹,女子點頭同意幫忙自己的偶像。

不久即收到寄包裹的通運公司電郵,要她先匯交貨費,女子即匯了6000元美金(約18萬5000元新台幣),不久該公司再要求匯保險費,女子兩次合計匯了近萬元,幸好第二筆款項沒有匯成功,銀行告知女子匯進的帳戶有問題,是警示帳戶,對方應是詐騙集團,銀行已將匯款擋下。

該女子原本不信「小布」會是騙子,後來經再三勸說才知美夢破碎,向警方報案,而她提供了大頭照是「小布」帥照的IG帳號和相關資料,警方受理該案後,提醒女性民眾,不管對方跟你網路戀愛得多熾熱,當對方要求幫忙解決問題時,一定要提高警覺,否則可能掉進詐騙集團陷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