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》基隆鐵路街「崔姬」最後1間店 又被活逮泰國妹「辦事」

基隆鐵路街艷窟「崔姬」最後一間店,被基隆警方查獲引進6 名假觀光來台來台賣淫的泰國女子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基隆鐵路街艷窟「崔姬」最後一間店,被基隆警方查獲引進6 名假觀光來台來台賣淫的泰國女子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2019/01/18 06:12

首次上稿 01-17 23:37
更新時間 01-18 06:12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假觀光真賣淫的泰國籍女子絡繹不絕,基隆警方第4度掃蕩鐵路街知名應召業者「崔姬」的店,再查獲6名假觀光來台真賣淫的泰妹,訊後將張姓與吳姓2名「三七仔」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。

外號「崔姬」的50多歲媽媽桑,去年6月間向鐵路局承租3間房後,接連引進假觀光的泰國女子來台賣淫。

基隆市警局督察科靖紀小組會同轄區一分局偵查隊、南榮路派出所接連掃蕩「崔姬」的店,自6月起累計掃蕩3次,共在店內破獲30多名持觀光證件來台賣淫的泰國女子後,已迫使崔姬關了2間店。

但「崔姬」打著每次20分鐘只要1000元的低價促銷,仍吸引不少嫖客特別北上基隆嘗鮮,嫖客趨之若鶩,也引起同行相忌。

警方屢獲檢舉,昨天下午3點40分第4度前往搜索「崔姬」最後一間店,再查獲6名持觀光護照來台賣淫的泰國女子。

警方搜索時,在店外發現把風的吳姓、張姓「三七仔」為熟識老面孔;入內搜索時,活逮2名泰籍女子正與尋芳客在「辦事」,另4名女子則等候客人上門;警方當場在店內查扣9000元,保險套11個,計時器2個,潤滑液2瓶。

警訊後將2名嫖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;吳姓、張姓「三七仔」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。

基隆鐵路街艷窟「崔姬」的店內,監視器一應具全,仍被警方破獲引進假觀光來台來台賣淫的泰國妹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基隆鐵路街艷窟「崔姬」的店內,監視器一應具全,仍被警方破獲引進假觀光來台來台賣淫的泰國妹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