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小姐變成媽媽桑 越女號召同鄉來台假觀光真賣淫

阮女利用Line群組,以越南年輕女子為噱頭,吸引男客上門。(記者萬于甄翻攝)

阮女利用Line群組,以越南年輕女子為噱頭,吸引男客上門。(記者萬于甄翻攝)

2019/01/15 12:27

〔記者萬于甄/台南報導〕台南45歲阮姓越裔婦人自25歲嫁來台灣後,默默從事色情按摩行業,2年前開始「自立門戶」經營養生館,並協請在越父母誘騙同鄉來台「假觀光真賣淫」;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台南市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,逮獲阮婦及其他9名越籍女子,昨訊後依法移送並遣返越女回國。

南市專勤隊調查,阮婦嫁來台灣20多年,早已獲得台灣國籍,因身材面貌姣好,早年也曾從事色情行業,有妨害風化前科,近2年為謀取不法利益,夥同友人「自立門戶」,在善化、新市及永康等地開設養生館。

阮婦先成立Line專屬社群網站,並協請在越南家鄉的父母網羅年輕女子,利用東南亞人士來台觀光免簽辦法,翻倍收取來台手續費後,再誘騙同鄉小姐下海,有小姐曾抱怨,原以為是來工作,沒想到來台後竟是從事色情按摩。

養生館以越南年輕女子為噱頭攬客,提供半套及全套的服務,小姐們年齡從18到35歲不等,網站上會不定期更新近況,讓男客每天都有新鮮感,半套價格約1200元、全套從2000元到2500元不等,因「價格親民」物超所值,讓阮婦經營的養生館夜夜笙歌,生意相當不錯。

南市專勤隊蒐證多時,日前報請檢察官指揮,會同台南市調處、善化警分局、永康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,兵分三路上門搜查,員警破門入內時,當下還有小姐「忙著」為男客做全套服務,有些則因身上未著任何衣物,趕緊躲進衣櫃中。專勤隊在現場逮獲9名持觀光簽證來台的越女,並在養生館內查獲近60萬元現金等證物。

台南市專勤隊副隊長黃濬清指出,近期也在機場陸續攔查到其他疑受招攬來台的2名越女,全案昨移送台南地檢署,複訊後將11名越女依法遣返回國;阮婦則涉妨害風化等罪嫌,後續將由檢察官進一步偵辦。

相關影音

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南市專勤隊破獲假觀光真賣淫集團。(記者萬于甄翻攝)

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南市專勤隊破獲假觀光真賣淫集團。(記者萬于甄翻攝)

阮女經營的「養生館」因物超所值,生意不錯,移民署南市專勤隊隊員當場也搜出約58萬現金。(記者萬于甄翻攝)

阮女經營的「養生館」因物超所值,生意不錯,移民署南市專勤隊隊員當場也搜出約58萬現金。(記者萬于甄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