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向廠商索回扣 竹山鎮公所前主秘收押

竹山鎮公所改朝換代,前主秘洪丞俊(右)調任秘書後,在公所大廳櫃台負責為民服務業務。(記者劉濱銓翻攝)

竹山鎮公所改朝換代,前主秘洪丞俊(右)調任秘書後,在公所大廳櫃台負責為民服務業務。(記者劉濱銓翻攝)

2019/01/11 16:22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南投縣竹山鎮公所前任主任秘書洪丞俊,本週才剛被新鎮長調整為大廳櫃台,檢警昨日搜索竹山鎮公所等8個處所,約談洪等13名相關人員,洪涉透露兩工程標案資料,透過陳姓「白手套」拿到回扣,洪丞俊稍早被南投地院法官裁定收押禁見。是否還有其他人涉案,南投檢方不排除該案有向上發展的可能。

南投地檢署接獲檢舉,指洪丞俊擔任公所主秘時,涉嫌利用經辦採購職務之便,透過陳姓白手套,去年涉向有意投標鎮公所工程標案廠商,洩漏底價等相關資料文件,讓廠商順利得標。被查獲的至少有兩起標案,標金分別為60餘萬和400萬元,經陳姓「白手套」,分別向廠商索取回扣。

洪丞俊經複訊後,檢察官認為其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、洩密等罪的罪嫌重大,且有逃亡及串證滅證之虞,11日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下午法官裁定收押禁見,陳姓「白手套」則10萬元交保。

南投檢方表示,該案還繼續在調查偵辦中,不排除還有其他案件,也不排除向上發展的可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