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業憂養不起小孩 苗栗單親爸持刀刺腹輕生

王男自殘受傷,疼痛不堪,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醫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王男自殘受傷,疼痛不堪,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醫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2019/01/09 18:59

〔記者鄭名翔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後龍鎮58歲王姓男子疑因失業心情不佳,今下午帶著水果刀及酒到仁德醫專附近公園,先喝酒壯膽後舉刀刺向左腹部,割出4公分左右傷口,但卻因疼痛難耐,又走到100公尺遠的便利商店叫救護車求援,隨後又負傷步行後不支,坐倒在地,路人緊急呼救,救護車趕到送醫後無大礙。

據了解,王男為單親爸爸,獨力扶養正就讀國中的一對兒女,過去在新竹的一間影城工作,最近一個月失業在家,因找工作處處碰壁,心灰意冷,又煩惱無法扶養兒女,鎮日鬱鬱寡歡,今天下午一時想不開,傍晚竟帶著刀子及酒欲尋短。

王男先帶著仁德醫專旁公園喝悶酒後,舉起水果刀朝左腹部狠插一刀,劃出約4公分傷口,但卻因為太過疼痛不勘再自殘,遂走到100公尺遠的超商門口通報救護車求救,隨後又步行數百公尺,深感疼痛難耐,蹲坐在地,救護車先至超商前未找到人,隨後又接到民眾通報,才在不遠處接到王男送往部立苗栗醫院急救。

警方表示,王男送醫時意識清楚,左腹部有處刀傷,送醫後待手術觀察,無大礙。而在自殘現場找到王男的機車及疑似作案的水果刀及酒瓶,詳細案情還待進一步釐清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警方在案發現場查獲王男機車,立即蒐證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警方在案發現場查獲王男機車,立即蒐證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案發現場發現一把疑似自殘的刀子及空酒瓶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案發現場發現一把疑似自殘的刀子及空酒瓶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