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抓毒蟲急中生智 板橋大攔捕「塞車中」逮人

板橋警分局逮獲邊開車邊拉K的陳嫌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板橋警分局逮獲邊開車邊拉K的陳嫌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9/01/09 12:19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陳姓毒蟲8日晚間邊駕車邊拉K,在新北市板橋鬧區遇到警方攔檢,擔心吸毒犯行曝光,加足馬力瘋狂逃逸,在鬧區逃了數個街口,被警方祭出攔捕車陣擋下,被拖出車外上銬逮捕,當員警在滿是K味的車上揪出毒品,毒蟲也百口莫辯。

板橋警分局調查,26歲陳男有妨害自由及毀損前科,8日深夜10時許,他開車還忘情拉K,將車停在板橋仁愛街一間超商,在車內吞雲吐霧,板橋分局信義所員警巡邏經過上前攔查,未料陳嫌見狀立刻踩油門逃逸。

員警馬上通報攔截圍捕,無線電傳來急促聲響,從各地趕來支援警力紛紛趕到,透過無線電通報位置,並提早在縣民大道、華興街口攔下車流,造成後方回堵,陳嫌原想鑽車縫逃竄,因擦撞前方遊覽車、另輛自小客車等3車車損,導致整車卡住,動彈不得,所幸未釀成嚴重事故及波及民眾受傷。

員警見狀,立刻衝上前喝令陳嫌下車,並將他上銬逮捕,清查發現車上有2包毒品K他命、1包剛吸完的殘渣袋,陳嫌原辯稱是擔心車牌被查扣才躲警逃逸,但事實是陳嫌在車內拉K,發現警察找上門,不跑不行,但他這麼一逃,不但吃上妨害公務、公共危險及毒品罪的官司,還得賠償民眾十多萬車輛損失,悔不當初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板橋警分局逮獲邊開車邊拉K的陳嫌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板橋警分局逮獲邊開車邊拉K的陳嫌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陳嫌落網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陳嫌落網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