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毆打虐死3歲尿床兒!狠父竟裹屍棄山區 判9年6月

白男毆打虐死尿床幼子,竟用棉被包一包載到山區棄屍。(翻攝資料照)

白男毆打虐死尿床幼子,竟用棉被包一包載到山區棄屍。(翻攝資料照)

2019/01/03 17:21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男子白嘉文不滿3歲大兒子尿床,竟將他凌虐致死,還棄屍荒野,屍骨無存。基隆地院今天審結,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人於死罪,判處9年徒刑;又犯遺棄屍體罪,判處1年徒刑。應執行9年6月徒刑。

判決指出,38歲的白嘉文與石姓妻子育有1子,白男因案入獄服刑,新北市社會局將白男兒子安置在寄養家庭。白男出獄後,與妻子感情不睦分居,99年間,他帶著兒子與王姓女友同居。

100年6月某天晚上,白男不滿兒子尿床,出拳毆打腹部,再將兒子舉起,勒住頸部,王女見狀勸阻,白男仍將兒子重摔在地,還命兒子起來原地踏步,邊喊:「一、二、一,二」,直到兒子昏倒才罷手。

王女見狀,要求白男將兒子送醫,卻反遭白毆打;直到隔天下午4點,白男才發現兒子已無呼吸心跳,竟以棉被包裹,騎車載至基隆市七堵區東新街產業道路棄屍。

直到103年間,新北市社會局發現白男兒子遲遲未上小學,通報警方報請檢察官追查,找到白男後,他才凌虐兒子致死棄屍過程。

檢方根據白男供詞,指揮警方到棄屍地點尋找,但四度搜尋都找不到白男兒子遺體。

檢察官調查,白男凌虐兒子時,見兒子倒地不起,有替兒子施以心肺復甦術,倘若要殺子,可以繼續毆打,因此認定白男無殺兒動機,依傷害致死罪與遺棄屍體罪將他起訴。

法院認為,白男僅因兒子尿床,就毆打兒子致死,讓兒子來不及長大體驗生命,所作所為盡失為人父應具備對幼童子女疼愛之心,甚至隨意棄置兒子屍體,放任屍體裸露在外,可惡至極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