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接駁車駕駛與女友口角 跨年夜從7樓高國道高架跳下

張男將車停在國道3號的引道上,跳下高架橋輕生(記者吳昇儒攝)

張男將車停在國道3號的引道上,跳下高架橋輕生(記者吳昇儒攝)

2019/01/01 06:24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38歲張姓小巴士駕駛負責長庚醫院人員接駁,昨日深夜接女友與其7名醫院同事要到基隆院區上班時,突然與女友發生口角,接著竟將巴士開上國道3號基金南下引道上,推開女友後,躍下約7樓高的高架橋輕生。消防隊員趕抵時,張男已無生命跡象,目前送醫救治中。

警方初步調查,張男與女友日前就曾發生些許口角衝突,案發時兩人在車上又鬧得不愉快,張男突然改變行車路徑,將車開到高架上,打開車門後,準備跳下橋,第一次被女友攔下,但張男就將女友推開,跳下高架橋,墜落在基隆市立棒球場前的公園。

消防人員趕抵時,張男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無效身亡,家屬已趕到現場處理後事;警方目前正在詢問張男女友案發過程,釐清張男輕生原因中。

基隆市警局長黃明昭非常重視此案,也親自前往現場了解狀況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相關影音

張男從約7層樓高的高架引道上跳下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張男從約7層樓高的高架引道上跳下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