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廚為贖賓士搶銀行 六福皇宮:原列為歇業後留任人員

板橋陽信銀行搶案嫌犯游甯鈞(右)被帶回板橋分局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板橋陽信銀行搶案嫌犯游甯鈞(右)被帶回板橋分局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2018/12/30 18:39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六福皇宮游姓主廚為贖賓士車竟涉嫌搶銀行,六福皇宮表示,已於第一時間將游姓主廚先予停職,後續將依勞動法令及工作規則相關規定議處。

六福集團表示,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絲路宴游姓主廚過往前科,基於個資法規範,公司並無強制要求員工需載明或提供相關資訊,游姓主廚也主動於應徵時的工作申請調查表中表示,未有犯罪紀錄前科。

針對游姓主廚提及因六福皇宮將熄燈,導致其工作不穩以致犯下此案,六福強調,游姓主廚很早就列為六福皇宮歇業後的留任人員名單內。

預定於二O一九年元月一起正式發佈調任人事公告,轉調至集團其他品牌任職,游姓主廚所有薪資待遇等皆依照現行在六福皇宮的勞動條件,並無任何變動,鄭重澄清六福皇宮熄燈導致其工作不穩之疑慮。

六福指出,很遺憾發生此事,公司未來會研議如何再加強員工關懷及內部宣導,避免類似憾事再發生,基本上公司對於所有員工仍會採取信任原則,並不因此個案有所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