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文智前助理被罵「肉便器」 提告22位鄉民討正義

陳志瑜10月時在臉書PO出遭到姚文智解雇的原因,並表示仍力挺姚文智選台北市長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陳志瑜10月時在臉書PO出遭到姚文智解雇的原因,並表示仍力挺姚文智選台北市長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8/12/29 13:17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曾多次協助議員、立委輔選的24歲「小英女孩」陳志瑜,去年5月擔任姚文智國會辦公室助理職務,不到一個月就被解雇,陳志瑜在臉書PO文稱「姚為了保護我才將我開除」,遭到網友分享至PTT,不少鄉民留言「肉便器」、「沒能力的才會被怕當成小三」、「看來真的是小三」,陳志瑜得知後憤而提告22名網友,受理報案的中和分局表示,目前已經有9名完成筆錄,將依法偵辦。

陳志瑜10月時在臉書PO文,「那天在立法院的會議室裡,文智哥明白的跟我說,我才跟他去跑一次行程,就已經有好多人在傳說我是他的小三,如果連自己人都這樣以為,那對方陣營呢」,並表示姚文智為了不讓她遭到網路霸凌,因此選擇解雇她,陳志瑜也因此在臉書發文力挺姚文智競選台北市長。

陳志瑜臉書內容遭到鄉民分享至PTT「前姚辦助理陳志瑜:姚為了保護我才將我開除」,引來眾多鄉民留言,陳志瑜看了該篇分享後,認為不少鄉民留言汙辱她,憤而提出22位妨害名譽告訴,其中留言「根本沒人吵這個吧?消費我大文智賺人氣」的鄉民也遭告,在PTT上PO文喊冤,「完全無法理解這句到底哪裡妨害名譽」,認為陳志瑜濫訴浪費資源。

警方接獲陳志瑜提告後開始偵辦,陳志瑜向警方表示,該名網友留言「根本沒人吵姚這個吧?消費我大文智賺人氣」,她認為已離開公開的工作許久,不需要靠誰賺人氣,因此也對該名網友提告。

其餘遭到提告的還有在留言內指稱陳志瑜是小三,甚至有人留言「「肉便器」」等等,陳志瑜也在臉書再PO文「有人罵我浪費司法資源,我才要跟你們說就是你們這些人姑息養奸」,堅持提告的行為,希望網路留言的人都可以獲得教訓。

中和警方表示,陳志瑜今年10月提告,陸續已傳喚全台被告民眾約9名,最遠至彰化、高雄,被告民眾前來做筆錄時,都覺得無辜,預計明年初會將該案移交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陳志瑜在高中時期,因拍攝蔡英文競選總統廣告爆紅,一度被稱「小英女孩」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陳志瑜在高中時期,因拍攝蔡英文競選總統廣告爆紅,一度被稱「小英女孩」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