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宅火警廢棄物悶燒 消防員清出巷子滿爆

廢棄物太多堆滿巷子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廢棄物太多堆滿巷子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8/12/24 15:40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一處民宅今凌晨2時許突竄大火,附近民眾被火光及濃煙驚醒,嚇得報案,火勢雖大所幸住戶逃生及時未有傷亡,而消防員細查是為「雜物」引火,仔細清理竟清出一大堆回收物、廢棄物,堆了滿街,數量之多令人驚訝,事後了解原來是1樓原本的住戶為1名做回收的老翁,現已搬至安養院居住,所以屋內廢棄物沒人清,堆了滿坑滿谷。

據了解,發現火災的是該棟公寓樓上住戶,發現1樓有濃煙上竄,趕緊通知各戶鄰居逃生,因1樓已濃煙密布,不得已只能往頂樓跑,所幸消防人員及時趕抵,一邊控制火勢,一邊架梯將多名住戶救出,未有傷亡,為不幸中大幸。

消防人員說,他們趕到當下還沒有火舌,不過煙特別大,研判為「悶燒」,經過多層破壞,才進入廢棄物囤積如山的屋內,找到火點並將其打熄。同時消防員為防還有再燒可能,也將這一大堆垃圾清出,堆滿了整條街,有民眾將這個景象拍下PO網,直呼「太誇張」,同時也盛讚消防員積極,大呼「辛苦了!」

廢棄物多到塞住整條巷無法通行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廢棄物多到塞住整條巷無法通行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消防員一夜折騰,在民宅邊小憩,網友紛紛表示「辛苦了」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消防員一夜折騰,在民宅邊小憩,網友紛紛表示「辛苦了」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