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童放學痛哭「家很噁心」 疑遭姑丈性侵5年

東部一名國小女童疑遭姑丈性侵長達5年。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(情境照)

東部一名國小女童疑遭姑丈性侵長達5年。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(情境照)

2018/12/22 10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東部一名國小女童疑遭姑丈性侵長達5年,日前在安親班下課時間哭訴「家很噁心」,向老師說不想回家,老師一問之下得知這件事,趕緊報警揭發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女童剛升上國小時,母親就離家,在工地工作的父親常常要到外縣市,無法好好照顧女童,曾尋求社會處幫忙,社會處認為還是和親屬住比較好,女童的姑姑、姑丈也表示願意照顧女童,從5年前開始女童及弟弟便和姑姑、姑丈一同生活,社會處則定期補助給予協助,父親約2、3個月回去看孩子1次。

14日女童在安親班,下課時突然大哭,跟老師說家中很噁心、不想回去,老師追問下得知性侵一事,趕緊報警,社會處隨即將女童帶回安置,事後女童姑姑傳訊向女童父親道歉「沒善盡監督責任」,但後來又改稱,在判決前都不能認定誰有罪,還說「你女兒怎樣你自己也知道」,讓女童父親氣炸了,質疑國小生會想到要勾引姑丈嗎?

女童父親想起過去的種種,才發現不對勁之處,有次他回去看孩子,發現女童的褲子破了,女童說是姑丈弄破的,因為女童姑姑在旁,他還指責女童別亂說話。且和女童姑姑、姑丈起爭執,對方都會氣憤地以要他接走孩子做威脅,但當他真的要接走時對方又不肯,事件曝光後,在父親的詢問下,兒子也說姑丈常常單獨帶女童外出,女童看起來很害怕、不想去。

女童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但處女膜發現有陳舊性撕裂傷,社會處約談女童姑丈,姑丈對性侵一事堅決否認,姑姑也選擇相信丈夫,認為不太可能,女童目前剛被安置,待1、2週後情緒較平穩才會開放探視,若女童父親有東西想交給女童,可由社會局轉交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