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狗追咬女騎士 飼主沒用牽繩綁好涉觸過失傷害罪嫌

桃園地檢署依過失傷害罪嫌將張姓男子起訴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桃園地檢署依過失傷害罪嫌將張姓男子起訴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2018/12/07 12:44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廖姓女子3月6日晚間9點多騎機車行經中壢區內定五街時,被張姓男子飼養的黑狗追咬受傷,桃園檢方說,張男任憑黑狗自由活動,導致廖女被咬傷,已因過失傷害罪嫌將張男起訴。

張男(56歲)供稱,他平時都用牽繩綁住黑狗,當天晚間黑狗的綁繩脫落,才會追咬廖女,他不認為自己有過失傷害的罪責。

檢方說,廖女騎機車被黑狗追咬受傷後,忍著痛跟著黑狗才前往張男養狗的倉庫,當時倉庫人員聽她說黑狗咬人,才趕忙用牽繩將黑狗綁在倉庫大門前,與張男的供詞顯然不符。

廖女被黑狗咬傷左小腿,致左下肢蜂窩性組織炎合併部分傷口組織壞死,檢方說,張男將黑狗養在開放空間時,本應以牽繩綁住等適當措施看管黑狗,他卻疏於注意,任憑黑狗自由活動,才導致廖女受傷,已因過失傷害罪嫌將張男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