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爭風吃醋 莽男持水果刀刺死友人

南投發生兇殺命案,簡、文二人疑似爭風吃醋,簡男於談判時持水果刀刺死文男,緊急送往南投醫後仍不治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南投發生兇殺命案,簡、文二人疑似爭風吃醋,簡男於談判時持水果刀刺死文男,緊急送往南投醫後仍不治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2018/11/21 12:35

〔記者劉濱銓/南投報導〕40歲簡姓男子與42文姓友人,追求35歲林姓女子疑似爭風吃醋,昨夜簡男到文男位於南投市的租屋處談判,不料一言不和,竟持預藏水果刀刺向文男右腹,文男送醫傷重不治,簡男隨後逃逸,南投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追捕,簡男自知難逃法網,當晚便自行投案,警方訊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調查,簡、文2人是故友,不料最近卻為了林女爭風吃醋,還曾發生口角,昨夜簡男則是到文男住處談判,並預先買了一把20公分水果刀,當晚簡男到文男住所發現林女在場,與文男發生爭執,一氣之下竟持刀刺傷文男,雖立即送往南投醫院救治,但仍回天乏術。

警方表示,簡男供稱與文男有糾紛,氣不過才拿水果刀刺殺,但不知會將文男傷得如此嚴重,導致文男死亡;目前專案小組仍在調查,並同步找尋作案凶刀,以釐清案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