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元祖少東、前妻互告 前妻提出1.7億天價調解金

元祖少東張乙濤前妻藍婉綺今到高院出庭,否認未經張同意將張名下610萬元匯至她的帳戶使用。(記者楊國文攝)

元祖少東張乙濤前妻藍婉綺今到高院出庭,否認未經張同意將張名下610萬元匯至她的帳戶使用。(記者楊國文攝)

2018/11/12 20:04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元祖食品少東張乙濤,提告前妻藍婉綺擅自提領他的帳戶610萬元,一審判藍女10月、緩刑2年,高等法院今開庭,藍女坦承領走610萬,但否認犯罪,雙方當時是夫妻關係,張同意隨時提領做為家用,法官汪怡君勸雙方為小孩最大利益而和解,張的律師指藍女及家屬共提告5件訴訟,且提出1億7千萬元天價的調解金,「雙方很難調解」,藍女反擊並非事實,藍女律師也指是作為3名小孩將來唸書、生活費用,且張方面也對藍女提告,雙方爭執不下,暫訂12月進行調解。

高等法院今天庭訊僅藍婉綺出庭,張乙濤未到庭,藍女辯護律師聲請傳張出庭,進行交互詰問。法官汪怡君詢問兩造有無調解可能性,希望為小孩最大權益著想,最好能和解落幕。

張乙濤的律師指出,在一審判決藍女有罪後,藍女和家人一口氣對張提出民、刑事共5件訴訟,表示若要調解欲以「統包方式」處理,且提出一億七千萬元天價的和解金、也無表達過悔意,張根本未同意藍女可擅自提款,雙方很難調解得成。

藍女律師︰和解金用在三個小孩身上

藍女的律師主張,張也攻擊過藍女的父親,也有提出告訴,至於和解金額都用在三個小孩身上,包括到中國上海讀書,和將來要到美國唸書的學費和生活費用。

法官建議,錢的方式可以採信託的方式處理,畢竟都是用在小孩身上,「相信兩家對花在小孩身上的費用都不會有意見才對」,而本案將來審理結果,是不會受到其他訴訟案件的影響。

張的律師庭末指出,張家目前無法很順利探視小孩,如果將來小孩到中國上海唸書,可以看到小孩嗎?此外,小孩的教育等費用應該是共同承擔,並非張單方面負責此費用,也不清楚藍女是如何計算出這1.7億元費用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