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喝兩瓶啤酒仍開車上路 下場恐怕賠到脫褲

李男轎車撞倒多輛機車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李男轎車撞倒多輛機車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8/11/06 14:54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21歲李姓男子今天凌晨5點多酒後駕車,他行經台北市林森北路399巷口時闖紅燈被警方發現,員警上前攔查,他卻在錦州街口時假意停下,再趁機加速右轉至吉林路想逃逸。不過他過彎時卻失控,車輛撞進路旁騎樓,雖然無人受傷,但卻撞倒11輛機車與2輛腳踏車;警方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.71毫克,最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李男今天凌晨5時許,駕駛一輛黑色馬自達轎車欲返家,他行經台北市林森北路399巷口時闖紅燈以為無人發現,但恰好被巡邏員警看到。員警騎車上前攔查,直到錦州街口時才將他攔下。

李疑因喝酒心虛,他起先被攔下時假裝停車,但卻趁員警下車欲靠近時再踩油門右轉吉林路想加速逃逸。不過他疑因不勝酒力,車輛過彎時速度過快失控,結果車子一頭撞進路旁騎樓,連帶將11輛機車與2輛腳踏車撞倒,幸虧整起事件中包含他自己都沒人受傷。

車禍後李男下車,他身上還有濃濃酒味,警方對他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達0.71毫克,當場將他逮捕。李事後聲稱,肇事前不久與友人在林森北路附近的熱炒店聚會,喝了2瓶啤酒,他以為5點多沒有警察攔酒駕才開車上路,闖紅燈後見到警方追上來才心虛逃逸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李男轎車撞倒多輛機車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李男轎車撞倒多輛機車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