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賊扛走整台兌幣機 娃娃機店主痛失14萬

兩名竊賊搬動兌幣機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兩名竊賊搬動兌幣機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8/10/24 22:43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兩名男竊賊今天清晨潛入新北市鶯歌區一間娃娃機店,只花3分多鐘就將店內零錢兌幣機整台扛上貨車偷走,離去前還剪斷監視器電線試圖影響追查,經王姓業者統計遭竊的零錢及機器成本近14萬,痛批小偷光天化日下行竊實在太囂張!

王先生說,今天上午他接到保全公司來電,指店內兌幣機遭人整台搬走,由於機器重量不輕且鎖在牆上,起初感到有點難以置信,趕到店內兌幣機果然不翼而飛,他發現原本用來固定的鎖頭遭人破壞,連監視器電線也被剪斷,幸虧其他監視器仍錄下行竊過程。

王先生表示,畫面拍下兩名男賊戴著帽子及口罩、手套,應該早有預謀才變裝行竊,且做案過程身手俐落,懷疑事先勘查過環境,夾娃娃機產業競爭日益激烈,想有盈餘相對困難,兩名竊賊瞬間偷走他的辛苦錢,連機器都不留下實在很可惡。

三峽警方表示,兩名竊賊犯案後駕車逃往三峽市區,而行竊用的貨車經查為52歲張姓男子所有,但該車已於新店區報案遭竊,不排除兩人先偷車、再偷兌幣機,目前將先通知張男到案說明,並持續調閱監視器追查竊賊行蹤。

竊賊剪斷監視器電線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竊賊剪斷監視器電線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竊賊將兌幣機搬上貨車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竊賊將兌幣機搬上貨車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