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機小農「兼差」 一手賣水果一手賣毒品

許姓男子一邊賣有機水果,一邊賣毒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許姓男子一邊賣有機水果,一邊賣毒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8/10/13 23:37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綽號阿德的許男,因為毒品案服刑出獄後想轉行,在家人的鼓勵下,加上家裡還有祖產,因此決定轉行當有機果農,但是有機水果單價高、產量少,又沒有固定通路,淪為削價競爭,阿德不滿被壓榨資金無法周轉,又回到老本行,價錢好的時候賣水果,時機不好時賣毒品,警方獲得線報後,監聽4個月蒐證,終於12日將許男逮捕。

57歲的許男曾因為毒品案入監服刑,他向警方供稱,自己年紀大了,又沒有妻小,上一回入監後打算痛改前非,應該要為了人生未來著想,因此出獄後就戒了毒,在親友的鼓勵下,在自家田裡栽種有機水果當小農,賣給中盤商或是有機食品公司加工為養生食品。

但是,有機水果利潤不多,許男疑似受不了壓力,又開始吸毒、販毒,時機不好的時候靠賣毒品周轉現金,許男買毒的暗號,試問對方要不要「來家裡一下」,警方在今年6月間透過一件毒品案循線掌握許男販毒證據,因此開始調查。

起初許男開車返家時看到警方,他起初裝傻,但警方也曉得許男將毒品藏在車內,最後許男見無法逃亡,配合警方交出毒品,打開方向盤下的小夾層起初13小包安毒,還有一小包海洛因,同時也兵分多路帶回4名藥腳,訊後全案將往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