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轎車暴衝猛撞!遭壓車底下 勇嬤緊抱護孫女傷重不治

趙姓嬤孫兩人事發時被壓在轎車底下,趙婦為保護愛孫,雙手緊緊抱住,但因傷勢嚴重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至於孫女奇蹟僅受輕傷。(記者張議晨翻攝)

趙姓嬤孫兩人事發時被壓在轎車底下,趙婦為保護愛孫,雙手緊緊抱住,但因傷勢嚴重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至於孫女奇蹟僅受輕傷。(記者張議晨翻攝)

2018/10/11 16:26

〔記者張議晨/宜蘭報導〕打錯檔位釀悲劇!宜蘭縣頭城火車站今天中午發生汽車暴衝意外,林姓駕駛在火車站前等人時,誤將前進檔打成倒車檔,車輛往後暴衝,撞倒3名婦人及1名女童,其中,65歲趙姓婦人及2歲孫女被壓在車底下,趙婦送醫後宣告不治,女童則因為被阿嬤緊抱懷中,奇蹟僅受輕傷,警方事後依過失致死罪嫌,將林男送辦。

打錯檔…翁踩油門 頭城火車站前1死3傷

警方調查,今天中午12點左右,肇事的67歲林姓老翁將轎車停站火車站前圓環,準備接女兒回家吃飯,未料,林翁不慎將前進檔打成倒車檔,重踩油門,車輛突往後暴衝。

位於轎車後方的薛姓母女首當其衝,被暴衝轎車撞倒,薛母當場被轎車後輪、前輪壓過,身上雖多處擦傷,但意識清楚,幸運逃過死劫,薛女則有多處擦傷,兩人痛到躺在地上哀號。

轎車撞倒薛姓母女仍未停下,繼續往後方衝撞,站在人行道等家人接送的趙姓嬤孫兩人閃避不及,被壓在轎車底部。

壓車下…阿嬤不治 懷中2歲孫女僅受擦傷

周邊店家聽到「碰!」一聲巨響,趕緊出外查看,發現轎車下有傷者,眾人立刻衝上去,將後輪抬起,將趙婦及2歲女童拉出車外,但趙婦傷勢嚴重,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無呼吸心跳,急救後宣告不治,女童則因為被阿嬤緊抱懷中,奇蹟僅受到擦傷。

事後林姓駕駛一臉驚恐,面對傷亡不知如何面對,林男說,他到火車站接女兒回家吃飯,見前方車輛離開,準備往前時卻打錯檔,踩油門後整台車高速倒退,才會撞倒機車和行人。林男酒測值為0,警方訊問後,將林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。

相關新聞連結:
倒車疑暴衝撞倒機車 頭城火車站前1死3傷

警消到場時現場一片狼藉,65歲趙姓婦人已無呼吸信跳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(記者張議晨翻攝)

警消到場時現場一片狼藉,65歲趙姓婦人已無呼吸信跳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(記者張議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