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冒彰化「不二家蛋黃酥」辦團購 她賣3盒被判6月

彰化這家排隊商品蛋黃酥、網路出現假冒品(資料照)

彰化這家排隊商品蛋黃酥、網路出現假冒品(資料照)

2018/10/05 12:15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29歲江女在「大里人買賣專區」(臉書)社團,經營代購服務,明知其向王曉薇(判拘役60日確定)以每盒230元購入是「紀家蛋黃酥」,不是排隊名店「不二家蛋黃酥」,2016年9月刊登每盒250 元代購「不二家蛋黃酥」之不實訊息,有王、葉民眾購入3盒發現有異報警,台中地院依詐欺罪判江女6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江女在「大里人買賣專區」(臉書)社團,經營代購服務,刊登每盒250 元代購「不二家蛋黃酥」訊息,有王、葉等人想買「不二家蛋黃酥」,信任江女,分別購入2盒、1盒,同年月7日在台中市大里區內新國小交貨。

江女前一天前往王曉薇住處,向王購入蛋黃酥,依約前往交給王、葉兩人,並收取共750元。但交貨後王、葉發覺有異報警處理,查獲上情。

江女辯稱她也是被上手騙了,但本案江女的上手王曉薇,已被彰化地院判拘役60日,她供稱:數年前去「紀家」買餅,店員說可透過「不二家」師傅幫忙代做蛋黃酥,從此就以此方式訂購蛋黃酥,有跟被告說是透過關係請「不二家」師傅加班代做;又供稱,她的餅是從不二家離職的師傅幫代製作的,透過關係,不二家員工下班後幫我們製作的等語;本案警詢時又證稱:當時告訴被告是彰化「不二家」的師傅所代做的蛋黃酥,最初在下單購買時,就有先告訴被告,不可以提到店家的名字「不二家」,只能用「彰化蛋黃酥」販賣。

被告假冒「不二家蛋黃酥」名號對外販售,詐欺罪嫌明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