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戡被姊夫告公然侮辱 李文嗆「五毛黨屁孩」促拿出遺產

李文指李戡是「五毛黨屁孩」,且要李家趕緊拿出父親遺產,「否則就待法眼與天眼隨時盯著你們!」(記者溫于德攝)

李文指李戡是「五毛黨屁孩」,且要李家趕緊拿出父親遺產,「否則就待法眼與天眼隨時盯著你們!」(記者溫于德攝)

2018/10/03 15:50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文壇大師李敖3月離世後引發子女互相興訟,甚至擴及女兒的丈夫!

台北地院今日下午就李文丈夫不滿李戡在網路上指他「公開造謠」或「跑去骨灰罈前亂喊爸爸」等語、提告公然侮辱罪案件開庭;但焦點仍在李文本身,她不忘指李戡是「五毛黨屁孩」,且要李家趕緊拿出父親遺產,「否則就待法眼與天眼隨時盯著你們!」

李文稍早說,五毛黨屁孩拒絕允許老公在父親骨灰罈前喊岳父,「是很荒唐的事情、很污辱我們的尊嚴」,因此希望五毛黨屁孩不要再囉嗦,趕快補交父親遺產稅的單子,和價值30餘億的文物清單,另也要李戡將屬於她的4分之1骨灰、500萬CASH(現金)、4分之1的版稅、送老爸的禮物等給她。

此外,李文也要李戡道歉,原因在於,不但被指台獨或港獨,也被指在中國工作有逃稅或無法拿到台胞證等事,均屬不實,且李家最愛做的事包含「賴」、「藏」、「躲」、「騙」、「逃」、「脫」、「裝」、「掰」和「貪」。

談到先生去看李敖骨灰時,李文不滿的說,李戡一家人竟還不准先生喊李敖一聲岳父,反問李戡是哪個鳥?李戡以後女朋友或老婆要喊父親時,自己是否也發文、要求不准亂叫?並質疑李戡種種做法疑有戀父情節?

李文最後強調,李戡尚未出生前、一直都是她與父親相依為命,並達成老爸願望、拿到李家第一個博士學位;且就算李敖將全部遺產給小媽王志慧,李家人也應提供清單,否則就待法眼與天眼隨時盯著他們。

至於庭內,李戡反指李文丈夫說他謊話連篇、俗不可耐、可恥花費大師血汗錢或屁孩等語,均為造謠,且父親離世前從不知道李文丈夫存在,全家人現也不知情李文丈夫與李文間是否有婚姻關係;李戡律師則說,當事人沒有公然侮辱犯意、也不符公然侮辱要件,仍做無罪答辯。

未親自發言的李文丈夫仍委託律師主張,「李戡發文公然侮辱到我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