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投宿飯店竟槍擊來訪友人 富少遭聲押禁見

嫌犯林億富。(記者劉慶侯攝)

嫌犯林億富。(記者劉慶侯攝)

2018/09/28 23:19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家境富裕卻前科累累的男子林億富,昨晚偕女友投宿台北市錦西街百利飯店,昔日在勒戒所熟識的陳姓友人今天早上到飯店找他,但疑神疑鬼的他見對方打手機,以為是在暗中蒐證,竟朝陳男腹部開1槍,隨後攜槍向警方投案;台北地檢署今晚10點多訊後,以林億富涉犯殺人未遂重罪、有逃亡及反覆實施之虞,將他聲押禁見。

檢警調查,林嫌家住台北市大同區的45歲,家境雖富裕,卻是動輒槍擊傷人的累犯,去年5月他出獄時,姊姊還拿1000萬元現金給他,希望他能好好做些小生意,林嫌卻將錢拿去揮霍。

林嫌昨晚偕越南籍陳姓女友投宿飯店,今早11點左右,他在毒品勒戒所認識的21歲呂姓友人造訪,雙方準備談生意,轉往新北市三重、蘆洲一帶赴約,但對方不在才又折回飯店。

雙方在飯店套房聊天時,陪同呂男的29歲陳男一直在旁滑手機,引起林嫌驚疑,爭吵中林嫌竟掏出制式手槍,朝陳男左下腹部開1槍後逃逸;受重傷的陳男倒臥血泊、意識不清,被送往馬偕醫院急救,仍有生命危險。

相關新聞連結
剛出獄姐姐就給他千萬元!富少又開槍傷人攜槍投案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