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上酒店妹... 他半年砸60萬「連手都沒牽過」

黃男愛上酒店小姐,花光積蓄卻成一場空。圖為酒店小姐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黃男愛上酒店小姐,花光積蓄卻成一場空。圖為酒店小姐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18/09/26 08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在LINE上認識施姓酒女「鼻鼻」,黃男到店捧場後立刻暈船愛上對方,半年來砸下50萬點鼻鼻的檯、帶出場,花光積蓄後,鼻鼻最後卻失聯,事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黃男最近受訪坦言,他在鼻鼻身上其實花了60萬,但悽慘的是連手都沒牽過。

黃男從前年9月起就經常到南京東路三段的一家酒店找鼻鼻,砸大錢在酒店消費,還當掉被他視為「小老婆」的重機,可見用情至深,不過最後鼻鼻卻人間蒸發,黃男怒告酒店經理和老闆詐欺,最後檢方卻認定是雙方的感情糾紛,不起訴處分。

黃男最近接受《蘋果》採訪時提到,當時他曾經多次獨坐包廂,因為他不喝酒,「只好花8000元喝2壺奶茶」,甚至曾為了幫鼻鼻做業績,送貨後拖著疲憊身軀前往酒店,還曾因此發生車禍。

黃男表示,他為鼻鼻捧場2週,只和鼻鼻看過2次電影,但連手都沒牽過。並說雖然他月收入可達10萬,但2週內就砸35萬元在鼻鼻身上,生活費僅剩1萬多。

黃男認為,酒店和鼻鼻捏造許多事情騙他,檢察官卻只認定是消費糾紛,讓他難以接受,他指許多被害人已經串聯,互相分享訊息及蒐證,打算討回公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