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清晨引爆瓦斯 高市1男子受傷

男子引爆瓦斯自殺,造成身體上多處灼傷,消防人員趕往救護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男子引爆瓦斯自殺,造成身體上多處灼傷,消防人員趕往救護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2018/09/24 09:43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市鼓山清晨3點40分許驚傳爆炸聲,居民一度以為是中秋夜爆竹聲,但因巨大聲響,住戶被吵醒出門察看,才知43歲陳姓男子喝悶酒,涉嫌引爆瓦斯洩憤,所幸未釀成重大火警和意外,警方將陳男帶回偵訊。

消防人員將陳男救出,只受到輕度燒燙傷,他的家人表示,開瓦斯輕生的人是他的哥哥,已有20多年的精神疾病史,多次進出醫院治療,最近又因感情問題,走不出關口,多次有輕生念頭,及時被家人阻擋,不料這次選擇在家中開瓦斯輕生。

警方指出,陳男的家人聽到爆炸聲驚醒,曾衝上2樓但已來不及阻止,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撲滅火勢,發現陳男多處燒傷,身體出現大面積的水泡,救護人員趕緊替男子包紮傷勢,並將他送高醫燒燙傷中心,當時意識仍相當清楚。

警方表示,傷者一度不願意配合就醫,家屬頻向救護人員請求,希望男子能就醫治療,陳男身上有多處灼傷,意識尚清楚,由救護車送高醫救治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