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外飛「輪」現國道 五月天代言神車被擊落了

五月天代言的神車被天外飛「輪」擊落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五月天代言的神車被天外飛「輪」擊落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8/09/19 14:59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今天中午11點多,38歲張姓女子駕著五月天代言的7人座轎旅車行經國道南下344.5公里處時,一個輪胎突然現身車前,張女閃避不及撞上輪胎,幸未有大礙;警方事後也找出肇事的聯結車,將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3000元至6000元。

國道警方指出,蔡姓男子今天中午開著半聯結車行經南下344.5公里處時,右後輪胎斷裂、脫落,輪胎從外側車道高速掉往中間護欄後,又反彈回中間車道,當時正好行經該處的張姓女子被輪胎直接命中,所幸備車子受損,人沒有大礙。

警方獲報趕往處理時,確認兩造當事人都沒有酒駕,研判車禍原因應聯結車老舊導致後輪胎掉落,後續將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蔡男3000元至6000元。

相關影音

肇事的聯結車輪胎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肇事的聯結車輪胎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聯結車輪胎斷裂掉落在國道上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聯結車輪胎斷裂掉落在國道上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