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冰屍案死者二兒子:媽媽不准我動冰櫃

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今上午相驗屍體,死者丁盛芳母親(右一)及17歲二兒子(右二)也前往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今上午相驗屍體,死者丁盛芳母親(右一)及17歲二兒子(右二)也前往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2018/09/11 12:23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前鎮區驚傳長子殺害父親冰屍命案,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今上午相驗屍體,死者丁盛芳的母親及17歲二兒子也前往,二兒子說,案發後媽媽要他不要去動冰櫃,他也沒去動,對於不能開冰箱也覺到蠻奇怪的,但不敢問媽媽及大哥。

二兒子受訪時表示,並沒有看到哥哥殺爸爸,但家人提醒他不要去動冰櫃,他就都沒去動。他說爸爸比較容易生氣,在家裡經常發脾氣,所以有時候跟家人的感情不太好。

他說,6月初後就沒有再看到爸爸,家裡是否有負債,他並不太清楚,小時候爸爸曾打過他們,但哪是很久以前,最近並沒有。最近媽媽哥哥的情緒,其實跟平常沒有太多的不一樣,所以他也沒有多想什麼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