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澳神秘海灘還有1落海者未尋獲 今持續搜救

救難人員今持續在神秘海灘搜尋沙灘車業者何興龍的下落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救難人員今持續在神秘海灘搜尋沙灘車業者何興龍的下落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2018/09/04 12:46

[記者江志雄/宜蘭報導]宜蘭縣南澳神秘海灘5名落海者中,僅剩沙灘車業者何興龍尚未尋獲,救難人員今天繼續搜尋,目前仍無所獲。

宜蘭縣最近2天內發生4起溺水事件,共8人落海,已知6死1失蹤,1人上岸逃過一劫。2日當天,業者何興龍、遊客周俊男及劉秀芬夫妻、魏碧慧與10歲兒子,在南澳神秘海灘搭乘沙灘車被大浪捲走,夫妻檔、母子檔等4人遺體已被尋獲。

另在南方澳內埤海灘,2日有名8歲洪小妹妹落水後自行上岸,下水救人的遊客吳東樺溺水,被人救起送醫不治;昨天上午11點多,又有63歲陳姓婦人在此落水,40分鐘後被帶上岸,經過急救回天乏術。

救難人員今天執行海、陸、空搜救行動,空勤總隊直升機在南澳神秘海灘上空搜尋,宜蘭縣消防局、海巡署官兵在沿海執勤,蘇澳海巡隊出動巡防艇到外海找人,民間救難人員搭乘水上摩托車、橡皮艇在近海搜救。

南澳神秘海灘風浪今天趨於平穩,8公里長海岸線不見遊客和沙灘車業者,只有救難人員進駐搜救,何興龍2日下午3點多落海,目前生死未卜。

相關影音

南澳神秘海灘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南澳神秘海灘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