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屁孩KTV內酒後互毆 友人竟包圍警局、丟信號彈

莊男在派出所外點燃信號彈挑釁警方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莊男在派出所外點燃信號彈挑釁警方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8/09/03 11:33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新莊區23歲葉姓男子,昨晚與7名好友到新莊區中華路的KTV歡唱,一行人準備離開店家時,在大廳不慎與18歲黃男等4人發生碰撞,雙方藉著酒精壯膽上演全武行,警方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帶回12人偵辦,未料,事後前往派出所關切友人的23歲莊男因不滿遭警方拒絕進入,竟與同夥囂張地騎機車繞行派出所,還一邊按喇叭挑釁,最後甚至燃放信號彈,6人全數遭壓制逮捕。

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,初步調查衝突起因為雙方酒醉後在店家走廊發生碰撞,進一步爆發口角後大打出手,警方接獲店家報案,立即出動近30人快打警力到場壓制,第一時間帶回雙方共12人偵辦。

直到今日凌晨1時許,黃男的莊姓友人到派出所關切,一行人還試圖衝進派出所但遭警員阻擋,莊男一氣之下,竟找來更多友人包圍派出所、狂按喇叭,甚至點燃信號彈,警方見情勢緊張,再度動員快打警力到場,逮捕帶頭鬧事的莊男等6人。

新莊分局表示,公權力不容挑戰,警方絕不允許乖張情事發生,警訊後依傷害、聚眾鬥毆、妨害秩序等罪嫌將KTV打架等12人移送偵辦,另在派出所外滋事、投擲信號彈的莊男等6人,以依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、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現場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現場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投擲信號彈的莊男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投擲信號彈的莊男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