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住院翁迷路被警方安置 家人擔心這件事...

警方伸援,讓羅姓老翁(中)順利進行手術。(記者周敏鴻翻攝)

警方伸援,讓羅姓老翁(中)順利進行手術。(記者周敏鴻翻攝)

2018/08/31 14:05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新北市羅姓老翁有輕微失智症狀,近日因腫瘤住在桃園市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準備進行手術,30日中午他趁著看護不注意,溜出醫院亂逛,還好路人發現他穿著住院服蹲在路旁,報警求助,警方與醫院人員聯手找到老翁家人,讓老翁禁食沒破功、今天才能順利進行手術。

警方說,30日中午羅姓老翁(65歲)蹲在醫院附近的文化三路、復興一路口,路人看到他穿著醫院的住院服,憂心他需要幫助,趕忙打電話報警。

龜山警分局大華派出所派員前往關心羅姓老翁,但老翁答非所問,警方只好先帶他回派出所照顧,因老翁身上還有手環寫著編號,警方就聯絡醫院警衛室,迅速找到正急著在醫院內到處找人的老翁家人。

羅姓老翁的家人趕到派出所時,一方面開心問候老翁,一方面憂心詢問:「警察先生,有給老先生吃東西嗎?」直到警方確認沒有,他們才鬆了一口氣,家人說,老翁今天要進行手術,必須在術前24小時禁食,才會焦急詢問老翁是否吃了食物,就怕還得另排手術時間平添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