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1歲棄嬰媽私生活複雜 性關係人數恐破百?

賴女日前生下父不詳的男嬰,怕又被爸爸罵,竟將男嬰隨意棄置,害男嬰被餓死,圖為賴女臉書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賴女日前生下父不詳的男嬰,怕又被爸爸罵,竟將男嬰隨意棄置,害男嬰被餓死,圖為賴女臉書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8/08/22 15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一名21歲賴姓女子日前在廁所生下男嬰,因為怕家人責罵,騎車到鶯歌區將男嬰棄置在他人的機車踏板上,男嬰因此被餓死,警方調查發現,賴女私生活複雜,發生性關係的人數恐破百。

住在三峽區、未婚的賴女已育有一名3歲的兒子,當初就因為生父不詳被爸爸責備,18日獨自在廁所產下男嬰,害怕又會被罵,就帶著男嬰騎車到鶯歌,將男嬰隨意放在尤姓騎士的機車踏板上,結果男嬰活活被餓死。

賴女雖由爸爸獨力拉拔長大,但關係並不親,高中肄業的賴女,工作很不穩定,長期仰賴50歲的爸爸生活,賴女無所事事,竟開始過著荒淫的日子,時常半夜和朋友喝酒玩樂、酒後亂性。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警方調查後發現,私生活複雜的賴女,酒後常和不同男子發生性關係,人數更多到破百人,才會連生父是誰,自己都弄不清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