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元銅板勾出千元香油錢 警斥賊仔狀元

作案黏版。(記者黃旭磊翻攝)

作案黏版。(記者黃旭磊翻攝)

2018/08/22 11:42

[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]賊用12枚1元銅板貼紙板,黏出上千香油錢,警斥「賊仔狀元材」,歪腦筋動到神明頭上。

前鎮警分局草衙所副所長吳思賢今天(22日)表示,興化街和衙信二街路口公廟,上月28日香油錢遭清空,竊嫌以銅幣紙板黏出箱內現金1500元,作案時被蘇姓廟公(50歲)從遠端監視螢幕發現,與員警到場合力逮捕,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警方表示,康嫌(46歲,強盜、毒品、竊盜)於黏板裝上魚線「享受釣魚樂趣」,3分鐘內黏出千元鈔及百元鈔,自以為神不知、鬼不覺,他落網後稱無業,臨時起意,廟內無人竟被發現,神明實在有靈。

吳思賢搖頭表示,黏板以銅板(各重3.8克)增加負重,黏出更多紙鈔,訓斥康嫌小聰明不用在正途,訓誡結束司法制裁後要努力找工作。

康嫌於黏板裝魚線,勾出香油錢。(記者黃旭磊翻攝)

康嫌於黏板裝魚線,勾出香油錢。(記者黃旭磊翻攝)

香油錢遭竊。(記者黃旭磊翻攝)

香油錢遭竊。(記者黃旭磊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