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和男友一起睡下體被摸 女子睜眼竟是陌生人!

女子熟睡時被人觸碰下體,原以為是男友,醒來才發現是竊賊猥褻自己。(情境照)

女子熟睡時被人觸碰下體,原以為是男友,醒來才發現是竊賊猥褻自己。(情境照)

2018/08/10 21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簡姓男子2013年涉嫌闖進台中一間屋子內行竊,並對屋內熟睡的女子猥褻。女子驚醒後,一旁的男友起身追人,簡男迅速逃離現場並遭通緝,2年後被害人才指認簡男。一、二審法官依妨害性自主罪判他有期徒刑8月,可上訴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。2013年8月25日凌晨4點多,小慧(化名)以及男友當時熟睡著。小慧在睡夢中感覺到有手伸入褲子觸碰自己的下體,驚醒以為是男友,卻看到男友仍呼呼大睡,更發現歹徒潛入自己3樓的租屋處,蹲在床邊,且閃著手機手電筒的光芒。小慧驚呼而起。歹徒拔腿就跑,男友受到紛擾慌亂而醒,拿起眼鏡便追了上去。誰知到了門口,就聽見租屋處的公寓1樓的鐵門闔上的聲響,男友只好放棄。

簡姓男子承認當天有經過女子公寓騎樓,卻沒有進入女子家中,只是為了撿回收,檢警也未在屋內採集到簡男的指紋和鞋印;當時一陣兵荒馬亂,小慧並未記下嫌犯樣貌,僅記得歹徒的穿著和身形。

透過監視器,法官發現簡男在當天凌晨4點多從被害人租屋處大門奔跑而出,當時並無其他人從公寓離開,且周遭杳無人煙,足可認定他侵入租屋處,對小慧猥褻後逃離,判他有期徒刑8月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