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局鐵籠裡上演WWE......為樓梯雜物 鄰居打到脫臼

黃家小兒子手腕脫臼送醫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黃家小兒子手腕脫臼送醫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2018/08/09 16:53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住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2段的51歲謝姓男子與隔壁黃姓鄰居因樓梯間擺放雜物問題長期有糾紛,昨晚雙方又因此起口角,還大打出手,雙方共5人被送進警局,未料進了警局候詢區鐵籠內,竟又上演「WWE鐵籠戰」,近身肉搏下黃家小兒子被打到手脫臼送醫,最後警方將雙方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據了解,黃姓一家長期在樓梯間堆放雜物,引起謝姓男子不滿,昨晚10時30分許,謝男衝到黃家門口按門鈴理論,22歲的黃男帶著21歲的弟弟出面,雙方發生爭吵,黃父以及黃男表姊也隨後衝出,雙方一言不合下,拳腳相向大打出手,黃男表姊報警,警方到場後將5人帶回派出所。

派出所問訊完畢後,將5人送至內湖分局,由分局警方帶進候詢區,未料今早9時許,雙方在候詢區鐵籠內又互看不順眼,明明已經一隻手上手銬,謝男與黃家小兒子突然開始近距離貼身格鬥,互相施以近距離鉤拳,在分局內上演「WWE鐵籠生死戰」(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,世界娛樂摔角或美國職業摔角),還好員警反應迅速,立刻衝進候詢區內將2人分開,但黃家小兒子已經被打到手腕脫臼,送醫救治。

謝男經過昨晚至今早兩場格鬥也受創頗深,左眼瘀青,太陽穴也受傷;謝男表示,昨晚及今早的衝突都是對方先動手挑釁,基於自衛才出手;黃家4人的說法正好相反,都宣稱是謝男先動手,警方訊後將5人依傷害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雙方在內湖分局上演WWE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雙方在內湖分局上演WWE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