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門口遭違停叫囂引圍觀 他一句「看三小」遭砍斷手筋

涉嫌砍人的李男(左)與同夥黃男(右)被帶回偵辦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涉嫌砍人的李男(左)與同夥黃男(右)被帶回偵辦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8/07/29 10:52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新莊區武前街昨晚8時許驚傳砍人事件,43歲高姓男子與30歲陳姓友人,因不滿住家遭違停車輛擋住去路,在現場叫囂時與20歲李男等3人爆發口角,雙方大打出手,過程中高、陳2人遭對方持刀砍傷,當場鮮血直流,嚇壞不少路過民眾,而警方也迅速到場將涉案的李男、20歲林男、21歲黃男等3人壓制逮捕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高、陳2人昨晚從武聖街住家出門,但因住家門口遭違停機車擋住,2人在大街上叫囂:「誰的機車快移走!」聲音之大引起李男等3人圍觀,高一氣之下竟狠嗆:「你們3個在看三小?」雙方爆發口角後,李男慘遭2人圍毆,同夥見狀趕緊從機車置物箱內掏出西瓜刀揮刀助陣,李嫌更持刀砍傷對方。

新莊分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孰料雙方仍在現場相互叫囂,警方立即逮捕李男等3人,隨即將受傷的高、陳2人送醫搶救,其中高的左手筋疑遭砍斷,而陳僅有皮肉傷,所幸2人就醫後已無生命危險,

偵訊時李男供稱,因為不滿遭嗆聲還遭2人追打,一氣之下才會持西瓜刀反擊,警訊後依傷害罪將3人移送法辦。

現場血跡斑斑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現場血跡斑斑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