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領快一點」ATM排隊爆口角 2男超商外互毆

簡男排隊等著領錢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簡男排隊等著領錢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8/08/08 16:4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23歲施姓男子日前在便利商店內自動提款機領錢時,29歲簡姓男子在施男後方排隊等著領錢,簡男疑因不耐久候,向施男嗆說「領快一點」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。兩人在超商外談判後大打出手,簡打不贏施,他心有不甘烙人助陣;簡「第二回合」在朋友助陣下將施痛毆在地,但警方也獲報到場,雙方最後互控傷害。

警方調查,日前施姓男子在台北市西藏路一間便利商店的自動提款機領錢,施領錢時,簡姓男子恰好也要領錢,站在施後方排隊。不過,簡等待期間講了一通電話,待電話講完見到施仍占據自動提款機,不耐久候,上前嗆說「領快一點」。

施無端被嗆也氣得回嘴,雙方當場發生口角並到超商外談判,兩人隨後大打出手,但簡打不贏施。簡不甘心,打電話找人助陣,他跟朋友再次於便利商店附近與施再戰,施寡不敵眾,被簡等人痛毆。

警方說,他們當街鬥毆嚇壞了過往民眾,民眾隨即打電話報警,警方趕到時先將肢體有多處挫傷的施男送醫,再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簡男與友人騎乘的機車車籍資料,循線傳喚簡到案說明,雙方最後互控傷害。

雙方在超商外談判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雙方在超商外談判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