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我把毒品吸食器變不見了? 毒蟲聲東擊西仍吃鱉

廖男用類似變魔術的伎倆,把毒品吸食器捏在手中,但仍被警察識破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廖男用類似變魔術的伎倆,把毒品吸食器捏在手中,但仍被警察識破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8/08/07 11:22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育才所執行青春專案,巡邏途經一間網咖時,發現31歲廖姓男子很可疑,見到警察立即轉身竄入一旁的旅館,警方尾隨查訪,廖男將吸食安非他命的玻璃球緊握在右手中,左手大動作把背包內的物品全翻出來,企圖用類似變魔術的聲東擊西技倆,分散警方注意力,再伺機藏好吸食器,但仍被眼尖的員警發現,廖嫌坦承吸食毒品,全案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育才所員警霍重霖、郭明暉、周瑜2日巡邏經過北區雙十路、北屯路口附近一間網咖前時,發現廖男站在騎樓東張西望,看見警方就立即轉身竄入一旁的旅館,警方不動聲色尾隨查訪,在門外就聞到毒品味道。

廖男為了表示自己清白,他配合警方查看自己隨身背包內的物品,但他卻先偷偷的把吸食安非他命用的玻璃球緊握在右手中,然後大動作用左手把包內物品全部翻出來,企圖分散警方的注意力,不過,廖男自以為變魔術的聲東擊西動作,反而更引起警方關注,員警全程盯著廖男,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果真看到廖男握在手中的玻璃球,廖男一開始還裝傻,經警方勸說才坦承剛施用完毒品,並主動交付安非他命1包、安非他命吸食器1支及玻璃球2個,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員警查獲毒品與吸食器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員警查獲毒品與吸食器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