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疑恍神自撞 車上8旬老母肋骨斷8根

車禍現場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車禍現場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8/08/02 09:31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50歲的連姓男子昨日下午駕車載著85歲的老母親行經新北市八里,卻疑因恍神,猛撞停放在路旁停車格的兩輛自小客車,導致連男轎車失控翻覆,連男手腳擦傷,連母肋骨斷了8根,兩人送醫時意識清醒,但連母傷勢嚴重,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。

警方調查,昨日下午4時許獲報,新北市八里忠孝路有翻車事故,警消趕緊前往救援,確認車上兩人都已經自行脫困,但連母不斷向警消表示腰痛,送醫檢查後才發現肋骨斷裂。

警方今天表示,連男表示車禍發生時突然恍神,腦筋一片空白就撞上路邊的轎車,而警方確認連男酒測值為零,確切車禍原因肇責仍待調查釐清。

相關影音

車禍現場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(來源消防)

車禍現場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 (來源消防)

警消協助8旬老婦送醫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消協助8旬老婦送醫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