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運鈔車被撞連店家都緊張! 警:單純車禍啦

運鈔車與小貨車發生擦撞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運鈔車與小貨車發生擦撞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8/08/01 14:42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今天上午發生一起運鈔車與小貨車的碰撞事故,由於運鈔車內都是現金,讓兩名護鈔保全頓時繃緊神經,連附近商家都覺得很敏感,一度懷疑是否為假車禍真劫鈔的社會治安事故趕緊報案,警方獲報趕往現場處理,所幸只是一起單純車禍,虛驚一場,至於肇事原因將進一步鑑定釐清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上午10時30分許,一輛由45歲張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,當時駛經大墩路與大墩十六街口時,疑未注意後方來車在變換車道時,左前車頭不慎擦撞另輛同向隸屬「立保保全」,由47歲蔡姓保全駕駛的運鈔車右側車身,頓時造成小貨車保桿、後照鏡等零件斷裂散落一地。

儘管車禍狀況看起來並不嚴重,但畢竟運鈔車內載運的都是高度敏感的「貴重物品」,事故發生後立即引起附近商家繃緊神經注意緊盯,比運鈔車保全還緊張地撥打110報案,警方獲報趕往處理時,蔡男向警方說,當時與另名同事一起護鈔,準備要送到ATM(自動提款機)補鈔,未料途中發生車禍,立即警戒防止衍生意外,但不願透露載運多少現金,強調應是單純車禍;張姓小貨車駕駛則說,真的沒有注意後方來車就變換車道,會請保險公司與對方進行後續賠償理賠協商;警方表示,針對車禍發生原因將進一步鑑定釐清究責。

運鈔車保全立即現場戒護,繃緊神經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運鈔車保全立即現場戒護,繃緊神經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