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檢林俊佑公審幼童被譙翻!傳改調澎湖地檢署

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愛女心切,懷疑女兒在幼兒園被霸凌,帶刑警闖學校辦私案。(記者王錦義翻攝)

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愛女心切,懷疑女兒在幼兒園被霸凌,帶刑警闖學校辦私案。(記者王錦義翻攝)

2018/08/01 08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,因懷疑就讀幼兒園的女兒疑似被同學霸凌,竟帶著2名刑警闖入幼兒園教室,公審4歲女童,引發軒然大波,他日前發表聲明道歉。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今早開會討論,傳出會中擬決議,將林改調澎湖地檢署,靜待調查。

法務部長蔡清祥日前公開談到此案表示,檢察官正人應先正己,林俊佑竟出現這種行為,令他深感痛心與不齒,要求嚴懲。

林俊佑在6月21日,自認女兒被幼兒園同學欺負,率刑警闖入幼兒園質問,害小朋友嚇到便溺失禁,28日又與刑警小隊長衝進幼兒園調監視器,逐一指認「犯人」,引發家長不滿,向花檢投訴,全案爆發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今早開會討論,擬決議以人地不宜,將林俊佑改調澎湖地檢署,另外,花蓮地檢署也移請檢察官評鑑委員會個案評鑑,不排除移送監察院彈劾。

網友:要嚇死澎湖小寶寶嗎?

消息傳出後,許多網友發表看法:「這叫嚴懲喔」、「調澎湖當官要嚇鼠當地小寶寶喔」、「太誇張了」、「為什麼要懲罰澎湖人?」(10:17更新)

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利用職權要求警察衝進女兒的幼兒園。(李麗芬辦公室提供)

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利用職權要求警察衝進女兒的幼兒園。(李麗芬辦公室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